沈十九

企鹅号860250960
随时欢迎。

大小姐最终……还是选择了接受改造

经过改造后大小姐睁开了眼睛……艰难的一个起身坐了起来,迷茫的望着自己的手……“我是谁?……我在哪儿?”

阿……糟糕……仿佛忘掉了什么重要的事情呢……

走到角落拿起改造好的弩炮,嗯,手感不错呢……

轻轻推开房门,一阵夹着花香的风吹来。
……为什么……心里空空的呢……

“香香!原来你在这里!找你好几天了呢!你看我为你画了副画呢嘿嘿嘿~”一个戴着斗笠的蓝发男人兴高采烈的握着画卷匆匆跑了过来。

“你……是谁?”握着弩炮的手不禁紧了几分。

“唉,香香我是刘玄德阿,嘿嘿嘿,香香你失踪好几天了,气应该也消了吧,嘿嘿嘿,是我不对,香香我错了我们回家吧,我发誓我再也不会惹你生气了QuQ”

“我……”不知为何手不由自主举起弩炮对准人的心口。

“香……”那人却笑着

“砰!”

他……倒了下去。大小姐手中的弩炮也滑落到地上……

为什么,心会这么痛……一滴泪从大小姐眼角滑落下来。为什么,我会流泪……

眼角的余光突然瞥见那人手中紧握的画卷,跌跌撞撞跑过去把画卷抽了出来……颤巍巍打开了这幅染血的画……

画卷上,一面容清秀的双马尾女子对着梳妆镜摆弄自己的蝴蝶结……

记忆如潮水般涌现出来……
“刘玄德 ,本大小姐要吃糖葫芦!……遵命!这就去买……刘玄德快陪我去逛街!……是!……刘玄德!你居然弄坏了我的梳子!今晚不准上床睡觉!……媳妇我错了嘤嘤嘤……刘玄德……”

“刘玄德……刘玄德!你不准死!本大小姐命令你不准死!我还想吃糖葫芦!我还想和你逛街!我……不准你死!”泪模糊了大小姐的双眼。

大小姐哭着跪坐在地上,泣不成声

他,死了。

【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如有雷同纯属巧合】

就是想要虐虐你们……说实话我也被虐到了……嘤嘤嘤

评论(5)

热度(22)